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飞轮海惊艳亮相广州 拥抱女粉丝引发阵阵尖叫

http://www.yule.com.cn 2010-10-29 15:29:57   来源:   

激动的听粉丝手机中新专辑《太热》的最新彩铃

飞轮海接受群访

    10月26日下午,亚洲人气偶像团体飞轮海莅临广州东方宝泰广场,出席新专辑《太热》爱音乐无线独家首发新闻发布会。人气爆棚的飞轮海,在清凉的气温下,以新专辑黑色造型性感亮相,甫一出场就惹来无数歌迷尖叫声。而飞轮海四子也频频放电,不断挥手与歌迷打招呼,掀起现场热潮。

    新专辑走性感路线 对哎姆情有独钟

    在活动现场,更特别地飞来了一架遥控飞机,飞轮海中最爱搞笑的辰亦儒不禁大呼,“这真的是飞起来的飞轮海哦!”四子更透露这是他们暌违了18个月新发的专辑。这次的专辑大走成熟和性感路线,无论在服装造型和舞蹈上面都会展现与以往不一样的风格。可惜的是,飞轮海四子当日让歌迷期待这次的劲歌热舞,但仍大卖关子,并没有现场表演。当看到中国电信爱音乐领导手捧哎姆心形礼物盒时,飞轮海兴奋的子齐呼:“哇,好可爱的哎姆”,女主持人搞笑的告诉飞轮海,四只哎姆也分别叫:辰亦儒、汪东城、炎亚纶、吴尊,引得台上四人和台下媒体粉丝一阵大笑。

    与台上台下粉丝频互动

    无论是频繁与主持人对话的辰亦儒、汪东城,还是不停向楼上楼下粉丝招手的炎亚纶、吴尊,飞轮海四子的每一个肢体动作,他们说的每一句话,均能引起台下粉丝的热烈回应。一位疯狂订购新专辑《太热》彩铃的幸运女粉丝,上台不仅获得了与这四位大帅哥近距离接触的机会,还逐一获得了四位帅哥的拥抱。引发台下尖叫声不断,掀起全场最高潮。

i制造原创才子徐林现场献唱

    制造原创艺人上台献唱

    在新闻发布会前,一直致力于发掘“新声代”力量的中国电信爱音乐“i制造”也亲临现场。为了给飞轮海新专辑新闻发布会制造惊喜,来自爱音乐“I制造”独立音乐基地原创才子徐林,即兴创作了一首预祝《太热》专辑大卖的小曲,别具一新的将飞轮海《太热》专辑中歌名串烧成一首R&B清新校园版的歌曲。一把小他,一曲清新,时尚自信的演绎让全场观众不禁抛开等待飞轮海出场的焦躁,被这曲张弛有度的串烧深深吸引住。

    “今天《太热》,因为我们看到了《sexy girl》,

    不要《误会》,此刻《很安静》,做你的《守护星》,

    太热,太热,太热,i制造”预祝飞轮海专辑大卖。”

    发布会期间,爱音乐i制造的代表上台致词,让对i制造这个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