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李治廷翻唱《一片痴》成热播金曲 为电影《为你钟情》升温

http://www.yule.com.cn 2010-11-05 13:47:21   来源:   

    中国娱乐网讯 正在广东地区热映的香港奇幻爱情片《为你钟情》掀起了一股翻唱热潮,除了合唱的主题曲《为你钟情》外,改编后的片尾曲《一片痴》目前也成为热播金曲,李治廷凭此歌再度成为关注热点。

    李治廷凭《岁月神偷》一举拿下今年香港电影金像奖最佳新人奖,让大江南北的观众记住了这个名字,而担纲主演的《李小龙》也即将上映,可以预见他势必成为今年的“当红炸子鸡”。但其实很多人可能不知道的是,当初的他是凭歌手身份出道,演戏纯属偶然的机会与缘份,所以音乐应属他的本行,出道仅仅一年多的李治廷在制作完第一张专辑后,便投入了电影的拍摄中,目前已经完成了三部电影的拍摄,正在上映的《为你钟情》属于青春爱情题材,为了配合电影的主题及氛围,共同参演的卫兰与李治廷包办了里面所有的歌曲。由李治廷重新演绎的片尾曲《一片痴》是哥哥张国荣的经典金曲,经改编后更贴近了电影所描述穿越了空间界限的动人爱情,一曲下来打动了无数观众的心灵,并以惊人的速度传遍了大街小巷,成为了最近电台播放率最高的粤语歌曲,相继在微博上被博友们相互推荐,有些观众甚至是为了这首歌才到院线一睹电影为快,名符其实的为电影升温。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