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徐帆金马奖获华服赞助 素雅主义或破金身

http://www.yule.com.cn 2010-11-18 11:20:25   来源:   

徐帆

宣传《大地震》时徐帆常以素色服装现身

    各大颁奖典礼一直都是女明星们争奇斗艳的最佳场合,台湾电影金马奖更是如此,两岸三地重量级女演员凡是踏上红毯的无不光彩照人、抹杀无数菲林。 随着金马奖颁奖礼的日益临近,徐帆的此次台湾之行更是备受瞩目,从赴台行程、得奖指数到红毯战袍与佩饰无不成为媒体关注的焦点。一向以低调形象示人的徐帆将会以怎样的形象出现在本届金马红毯上更是成为大家猜测的话题。据悉,日前已有多家奢华服装品牌向徐帆抛出橄榄枝,供其挑选礼服。面对众多选择,徐帆也正在细心挑选中。
   
   此次凭借电影《唐山大地震》中伟大母亲“李元妮”一角入围金马奖最佳女主角的徐帆将首次踏上台湾金马奖的红毯,开启自己在电影事业上的全盛时代。早前李冰冰的青花瓷礼服,范冰冰的龙袍等都其凸显高贵气质和地位及中国特色,而徐帆在先前的采访就曾表示自己一向简朴,甚至不穿超过五百元的衣服,早在《唐山大地震》宣传期间,徐帆就很少穿着华服露面,取而代之的是低调素雅的简单装束。而此次备战金马,徐帆是否将延续自己的风格还是会以惊艳的中国风造型亮相至今还是未知数。
 
    据了解在本届金马奖入围名单公布伊始,就有多家顶级品牌愿为徐帆提供礼服与珠宝首饰,除此之外,一些高端定制品牌也将为徐帆量身打造属于她自己的礼服。这些品牌也正是看中徐帆在国内外的号召力和《大地震》中的精湛演技,同时多年来一直保持好身材的徐帆也必会将礼服诠释得完美无瑕。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