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天娱群星《给力青春》首发 抢滩贺岁市场

http://www.yule.com.cn 2010-12-08 11:09:57   来源:   

天娱群星

《给力青春》花絮

    中国娱乐网讯 天娱传媒倾力打造,由天娱传媒旗下艺人联袂录制2011年贺岁主题曲《给力青春》抢滩贺岁市场,先发制人,首推2011贺岁主题曲。这份贺岁大礼无论从曲风的定位还是歌词都加入了许多新鲜时尚的元素,张扬青春,给力打造,曲风大胆颠覆,是一首不得不听的快乐作品。

    《给力青春》延续“快乐风”,融入“青春”血液,同时结合热门的“给力”一词,在新年之际为观众呈上“给力青春”的全新视听盛宴。

    这首歌曲由天娱高层同时也是文艺才女的杨柳写词,至上励合“创作才子”马雪阳作曲,以及被称为“先锋乐派音乐鬼才,中国流行乐坛创作新贵”金牌制作人曲世聪担当编曲及制作人。这也是继《快乐出发》后,马雪阳第二次参与贺岁主题曲的制作,相当令人期待。这首歌曲同时也将成为湖南卫视2010-2011快乐拥抱给力跨年演唱会的主题曲。

    每位天娱艺人都用心完美地诠释了这首贺岁曲,希望为大家在新年传递一份青春和快乐。歌词中的“神马”“给力”“织围脖”等流行词纷纷出现在歌词中,可谓是别具一格,和以往的贺岁作品相比具有更强的突破性。歌曲旋律轻快,富有青春活力,加上新颖独特的编曲,天娱群星定会在2011年伊始再次掀起全民“给力青春风暴”,一起唱响“神马才似青春”!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