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在片场》明晚揭秘《娘》 斯琴高娃刘佳深情演母亲

http://www.yule.com.cn 2010-12-10 09:06:34   来源:   

斯琴高娃的腿伤又复发了,剧组里的年轻人为高娃扎了一副抬杆

斯琴高娃与刘佳在开机之前推敲台词

    明晚22:30分,CETV—3,大型纪录片栏目《在片场》将带来电视剧《娘》的精彩片场故事。本期跟踪的是斯琴高娃、宋春丽、刘佳等实力派演员,如何与各自演绎的角色一起,用善良与包容之心涉过半世纪苦难之河。

    《娘》以斯琴高娃饰演的娘为主要线索,描绘了九位母亲的群像,贯穿了从抗日战争到改革开放的各个重要历史时期,在空间地域上跨越了华北与岭南。这部情感大戏,不仅剧情感人,主创们在片场认真严谨的工作态度,也通过《在片场》的真实记录给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该剧拍摄期间,斯琴高娃有多达900场的戏,腿脚不好的她,每天得靠工作人员抬着上山,在天气最热的夏天穿上厚厚的棉袄演过年的戏,她的敬业精神让同剧组的很多人都感动不已。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