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薛佳凝冬日温暖写真 恬静唯美成熟蜕变

http://www.yule.com.cn 2010-12-13 16:40:25   来源:   

    时尚女郎薛佳凝近日拍摄全新写真,彰显成熟女人味,照片中温和的阳光洒在薛佳凝身上看起来唯美动人,在这个寒冷的冬季带给人们视觉上的温暖,也好似看到心中的对未来的希冀。薛佳凝褪去了天真的一面,优雅转身,已不在是当年的“哈妹”。

    2010年已开始走向尾声,今年对于薛佳凝的演艺路程是满满的一年。先是与影星段奕宏携手在华谊年度大戏《大时代》中饰演一对夫妻,接着她接拍了翻新剧《审死官》,与港星郭晋安、佘诗曼合作。薛佳凝的演技被大家认可,片约不断。日前,薛佳凝与实力男演员郭涛合作主演的《带弹孔的勋章》正在横店紧张拍摄中。在各地方台轮播的《租个女友回家过年》受到好评,该剧由薛佳凝与杜淳主演,据悉,该剧将于年底上星。[page_break]

[page_break]

[page_break]

[page_break]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