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巾帼枭雄》成开年大戏 四大卫视元旦首播

http://www.yule.com.cn 2010-12-20 10:27:06   来源:   

《巾帼枭雄》剧照

    在前不久结束的TVB年度颁奖礼上,热播剧《巾帼枭雄2》彰显霸气,斩获4项大奖,主演黎耀祥、邓萃雯继《巾帼枭雄》后连庄“视帝”、“视后”。好剧抢手,为取得2011年电视荧屏的开门红,云南、安徽、深圳和江苏卫视强强联手,于2011年1月1日同步播出《巾帼枭雄》第一季。为抢得收视率,四家卫视都已卯足马力为《巾帼枭雄》造势,力求在收视“内战”中拔得头筹。

    2009年,TVB台庆大戏《巾帼枭雄》凭借精彩剧情和演员出色演绎一举击败了当时的夺冠热门剧《宫心计》,夺得8项大奖。主演黎耀祥,邓萃雯更是荣封“视帝”、“视后”,成为该年最大赢家。时隔一年,《巾帼枭雄》第二季——《巾帼枭雄之义海豪情》再接再厉,在岁末TVB年度颁奖礼上,一举拿下了包括最佳男主角,最佳女主角在内的4项大奖,黎耀祥,邓萃雯也史无前例实现了“视帝”、“视后”连庄。《巾帼枭雄》一、二季同样赢得收视口碑双丰收。

    作为TVB台庆剧中的经典之作,《巾帼枭雄》剧情峰回路转,风格励志激昂,是一部有港版《大宅门》之称的清装传奇剧。故事由女性主导,以米业王国为故事背景,描述妻妾间为争宠而勾心斗角,同时展现红粉商人的果断及坚毅。宝琦(邓萃雯饰)肩负千斤重担,外忧内患之下,仍咬紧牙关,为的是实践对蒋乔的承诺:为米行寻找合适的接班人,延续蒋乔数十年的基业。黎耀祥在剧中扮演性格亦正亦邪的柴九,与邓萃雯从斗智斗勇到惺惺相惜,动荡演绎了一个乡野孤儿到黑帮大哥的另类发迹史。

    大热荧屏的精品港剧自然也引来内地电视台的青睐,《巾帼枭雄》已然成了“香饽饽”,引得国内多家电视台争相抢播。为了取得2011年收视开门红,云南、安徽、深圳、江苏四家卫视抢占先机,强强联合,重磅推出开年大戏《巾帼枭雄》,准备在新年伊始打赢收视大战。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