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范冰冰《新少林寺》敬业受赞 谈角色如同宿命

http://www.yule.com.cn 2010-12-28 09:06:59   来源:   

《新少林寺》剧照

范冰冰《新少林寺》敬业受赞

    中国娱乐网讯 功夫巨制《新少林寺》将于明年1月19日全国公映。该剧由香港著名导演陈木胜指导,囊括了刘德华、成龙、范冰冰、谢霆锋等群星加盟。范冰冰此次拍摄《新少林寺》受尽磨砺、辛苦,在寒冬中经历了几小时的冷水浸泡,谈到这些,她表示,“投入到角色中你就没有选择,有一种宿命的感觉。”

    影片中,谢霆锋饰演军阀侯杰的副官曹蛮,心狠手辣,叛变之后要将其全家斩尽杀绝,对于范冰冰饰演的颜夕除去毒打外,更将其扔进水缸之中。演这场戏时,范冰冰希望给观众的感觉更加真实,她和谢霆锋讲,可以真的打到她一两下,这样可能就不会看起来非常的假。拍摄时恰值去年冬天,天气非常寒冷,范冰冰在冷水中浸泡了几个小时,其敬业的态度令导演陈木胜及现场工作人员大为感动,为其鼓掌鼓励。谈到演绎这样很辛苦的角色,范冰冰表示,“演员就是这样,为了演好一个角色你需要付出很多,如果这个角色需要你生,你就要生,如果这个角色需要你死,你就要死。那个时候我突然间有一种很宿命的感觉。”凡事一个人抗的范冰冰,也再次让人看到她“爷们儿”的一面。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