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王桂峰新年第一播 给力上演《兵团岁月》

http://www.yule.com.cn 2011-01-04 11:07:57   来源:   

剧照

    再现兵团建设岁月的知青剧《兵团岁月》作为开年大戏,在黑龙江卫视、吉林卫视、辽宁卫视1月1日起每晚黄金档三集联播。阳光男孩王桂峰在剧中给力出演了男二号刘北上,在"屯垦戍边,寓兵于农"的号召下,满怀激情地奔赴祖国北部边疆,开始了自己的青春传奇。

    出演刘北上,展现率真本性

    电视剧《兵团岁月》由张译、王桂峰、沈傲君主演,重现了特殊年代下的青春奋斗史,也展示了那个年代的纯真和浪漫。剧中王桂峰扮演的刘北上,是张译的同学兼战友,两人一起在兵团岁月中洒热血、共患难。刘北上人如其名,率真热情,王桂峰诠释这样一个角色,许多人表示看到他在剧中的笑脸,都会让自己也变得乐观了不少。片中王桂峰暗恋着沈傲君,被拒绝后依然执著苦追。而沈傲君却在心底里喜欢上了张译,由此展开一段刻骨铭心的友情、爱情交织的青春恋情。

    挑战严寒,探寻兵团岁月

    剧组里的工作人员透露,“王桂峰是一个非常用功的演员。刘北上身上的毛主席像章、望远镜以及手套,都是由他亲自准备的。”为了能把刘北上这个角色演好,王桂峰还和曾在东北建设兵团插过队的伯伯聊兵团的往事,听那个时期的歌曲,感受那个时代人们的思想状态。更不可思议的是,他为了找到当年兵团战士那种纯粹的天不怕地不怕与天斗的精神,还曾多次独自一人夜里冒着零下30多度的严寒,翻过深山徒步,走回驻地。这种给力的状态,让导演李文岐大嘉赞赏王桂峰的用心出演。而正是这种一门心思钻到底和百折不挠的精神,才会让人觉得他就是扮演刘北上的不二人选。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