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后弦新歌即将推出 曲风多变上演“舞曲风”

http://www.yule.com.cn 2011-01-17 13:20:25   来源:   

    内地“幻想系创作达人”后弦将在年前推出全新歌曲《把它忘掉》,这次的曲风则是一改往日的风格,变为舞曲风。
      
    《把它甩掉》是一首欢庆加励志的舞曲。里面的“它”指的是昨天、气馁和不愉快的心情。歌曲营造的感觉是鼓励人们不要被以前的不愉快所束缚,把孤独甩掉,把昨天甩掉,把失意甩掉,把旧岁甩掉,重新出发,迎接美丽的未来。
  
    初春伊始,后弦“舞曲风”的新歌即将与大家见面,歌曲没有延续以往后弦的中国风,而是玩起了舞曲风,相信这首歌曲推出后一定会在内地乐坛里刮起了一阵励志风暴。这首融合中国元素与西洋风格的歌曲,这样完美的结合不仅赋予了歌曲时尚的节奏概念,而且给听者带来了更加新颖独特的听觉效果,必将深受年轻歌迷喜爱。后弦在音乐创作上的多变总是让人刮目相看。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