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冯绍峰为《老夫子》配音 搞笑献声投入儿童世界

http://www.yule.com.cn 2011-01-26 10:37:08   来源:   

冯绍峰为《老夫子》配音

    日前,由华谊兄弟与老夫子哈媒体共同出品的电影《老夫子之小水虎传奇》将于1月27日上映。华谊一众当家艺人为影片献声配音。有“年代戏第一小生”之称的冯绍峰也首次尝试完全用声音去诠释人物,为影片中经典人物秦先生配音。整个配音过程,冯绍峰充分发挥喜剧才能,投入到动画中另一个儿童世界。

    《老夫子之小水虎传奇》根据“老夫子”系列漫画改编而成,电影将经典四格漫画以复古风再度呈现于大银幕。经典主人公老夫子、大番薯、秦先生强势归来,给我们带来一段曲折离奇又趣味横生的旅程。影片中的秦先生是老夫子的朋友,他头发浓密,外表俊朗,身型高挑,性格幽默、自豪。跟其他两位主角不同,他不只爱穿一款衣服,有时穿格仔衫,有时穿西装,更会穿新潮衣服。整个动画形象与冯绍峰颇有几分相似,连影片导演也跟冯绍峰开玩笑说:“以后如果再拍真人版《老夫子》,一定要找你来演秦先生。”

    为了这次配音,冯绍峰特地在拍戏间隙抽空从外地赶回北京。戏中秦先生经常会有许多情感象声词,对连夜拍戏感冒咽炎的冯绍峰是不小的挑战,但冯绍峰发现原来配音工作能令他投入到动画中的另一个儿童世界,让他身心好好放松,搞笑的台词让他在整个配音过程中玩得很过瘾,不时的会跟着角色一起表演起来。他说:“其实配音真是很好玩,会讲一些平时自己不会说的事情,好似超乎了现实变了另一个人一样。”

    据悉,《老夫子之小水虎传奇》将于1月27日全面上映,加入春节档大战,相信有全明星阵容保驾护航,老少皆宜的欢乐故事,必将吸引大批观众追捧。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