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电影《寻找老夫子》在京热拍 众主创不惧高温旨在打造精品

http://www.yule.com.cn 2017-07-17 14:59:38   来源:环球网   

  近日,由艺汇天通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出品、广西桂林圆周率影业联合出品,北京茜漫时代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担任制作,印客影像协助制作,北京星橙时代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担任宣传保驾护航,黄宏伟任出品人,黄麒任联合出品出品人,李梓豪担任制片人、导演,周行担任编剧,演员杨储豪、李泽林、李思闵 王阅、岳亮、刑警、丁贤、于金科、彭子曰、张轩淇等联袂主演的电影《寻找老夫子》在京热拍,众主创不惧高温天气,旨在为影迷们呈现一部更为精彩的电影作品。

  影片剧情抢先看 少儿古装题材受关注

  电影《寻找老夫子》主要讲述了一群涉世未深的孩子被招进书院读书,但他们还需经历半年的考核。在书院中,他们收获了知识、友情,也遭遇了挫折危险。半年后,在“寻找老夫子”的考核中,孩子们不仅顺利通过,更是揪出了书院潜藏的幕后黑手。作为一部少儿古装题材电影,这部电影也引发了大家的高度关注,早年一部少儿版《白蛇传》引发了大家的围观,可以说电影《寻找老夫子》同样得到了网友们的高度关注,对于一个经典历史人物的重新定义与刻画,相信这些孩子也将通过影视的力量为经典历史的传承做出一份不小的贡献。

  众主创不惧酷暑 彰显敬业精神

  如今电影《寻找老夫子》正在北京如火如荼的热拍中,除了李梓豪总导演外、摄影指导王艳宁、摄影师李明、灯光师白欣楠、美术李鸿、录音潘海龙及一众小演员等,不惧北京炎热天气,依然在紧张拍摄中,他们也彰显出了十足的敬业精神,导演李梓豪坦言:为了一部好的电影作品,一切都值得。

  相信他们的共同努力,也将为电影《寻找老夫子》的成功奠定基础,继续围观该电影的后续动态,相信精彩将会如期而至!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