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马晓灿备战《法兰西岁月》 学习法语给力拜年

http://www.yule.com.cn 2011-01-27 16:22:25   来源:   

    由康洪雷执导的红色青春偶像剧《我们的法兰西岁月》已进入最后的筹备阶段,预计将于年后正式开始拍摄。该剧讲述了周恩来、邓小平、陈毅等一代革命先驱留法勤工俭学,寻求救国之道并最终走上共产主义革命道路的真实故事。

    近期备受关注的新生代演员马晓灿因在新版《红楼梦》和《给你生命给我爱》等多部剧中的出色表现,成为了这部“男人戏”中的女主角宗玉佩。据悉该剧将历时5个月时间拍摄,并远赴法国取景。为了更贴近时代背景,马晓灿还剪掉了陪伴自己多年的长发,还不忘调侃自己“这叫从头开始!”。

    为了能精准的还原一代风流人物的留学奋斗历程,剧中的主要演员均有法语对白。而在剧组召开发布会后,由导演康洪雷带领演员紧张的培训之余,马晓灿还利用自己的时间在家补习法语,并在新春到来之际,向全国观众发来自己的新春祝福:“bonne fête du printemps!Tout est bien pendant lannée du lapin!(祝大家春节快乐!兔年大吉!)”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