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杨门女将》探班日 张柏芝被赞“拼命三娘”

http://www.yule.com.cn 2011-01-27 12:24:53   来源:   

张柏芝一身戎装英姿飒爽

    1月26日,由成龙监制、陈勋奇执导,汇集了张柏芝、任贤齐、刘晓庆、郑佩佩、金巧巧、陈紫函、于娜等影星的电影《杨门女将之军令如山》剧组首次向媒体开放探班,张柏芝穆桂英的戎装造型现身。当天她和任贤齐饰演的杨宗保上演战争戏份,张柏芝脸上的伤似乎已经痊愈,看不到伤痕。

    26日拍摄的戏份为在刚搭好的“黄土城”,张柏芝一身戎装在城楼远眺。不过在这英姿飒爽的背后,张柏芝却吃了不少苦头。之前曾坠马导致腿部受伤,前几日一场戏份又被道具划伤脸。但张柏芝却没有半点怨言,她表示在接戏之前已经做好心里准备,知道戏中要真打,还好没有毁容。导演陈勋奇对张柏芝的敬业精神很是感动,称:“别人说谢霆锋是拼命三郎,我叫张柏芝拼命三娘。”

    张柏芝的两次受伤也让谢霆锋非常担心。张柏芝透露谢霆锋给她发短信询问伤情,但张柏芝却不肯让家里人来探班,她表示:“天气太冷,怕他们来会生病”。对于之前导演透露张柏芝还要再生小孩的事情,张柏芝大方回应说:“的确是这样想的,宝宝还会再要。拍戏之前我告诉自己一定要注意安全,但开机之后我就不是张柏芝了,我是穆桂英。”张柏芝也坦言此部剧是自己一部大作品,自己很用心,相信会取得好成绩。

    天气寒冷导致状况频发,骑马发生意外的也远不止张柏芝一人。刘晓庆在拍摄一组冰上戏的时候,从马上不慎摔下,刘晓庆称“当时满眼都是星星,还好衣服够厚起到缓冲”甚至一度怀疑自己摔成脑震荡。周海媚也同样受伤,在一场武戏中被马撞到,幸亏马及时踢出腿她才没有被踩到,还笑称天气太冷马都冻得木掉了。[page_break]

[page_break]

[page_break]

[page_break]

[page_break]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