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宫媛《单身女王》突显演技 “双面主妇”获认可

http://www.yule.com.cn 2011-01-28 10:52:48   来源:   

宫媛斗戴娇倩

    由拉风娱乐制作的年度时尚情感大戏《单身女王》已在东方卫视黄金时段播出近半,收视率节节攀高,观众也给与这部职场大戏极高的评价。该剧由香港TVB导演蔡晶盛执导,黄维德、蒙嘉慧、宫媛及钱泳辰等联袂主演。剧中,宫媛扮演的吴淑剧是一名玲珑心机的都市主妇,生活的重心就是丈夫和家庭,典型的全职主妇代表。

    “新生代玉女”宫媛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因甜美靓丽的外表一毕业就被制作人相中,参与大型神话剧《灵珠》的拍摄,出演一位美丽的守山之神,虽然只有两天的戏份,宫媛的表演可圈可点,随即制片人又钦点宫媛在《单身女王》扮演女二号吴淑,一位在丈夫面前温婉可人,对好友却咄咄逼人的“双面主妇”。两个截然不同的人物特征在吴淑的身上不断的转换,对宫媛来说可谓是不小的挑战,而鲜明的人物特征却使观者对其既愤恨又觉得可怜,观众看后纷纷在网上发表留言,“宫媛的表演了我们很大的视觉冲击,吴淑就像现实中存在的人一样,让我们感觉她的表演很真实。”对网友的高评价,宫媛也表示“感谢观众对吴淑的肯定,观众的认可是对我最大的鼓励。”

    据悉,宫媛另一部古装大戏《后宫》正在横店如火如荼的拍摄中,这是宫媛第一次出演宫廷剧,是一次新的挑战,预计会在三月底杀青。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