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最强囍事》打造时尚秘籍 三姝婚纱秀浪漫终结

http://www.yule.com.cn 2011-01-31 11:00:55   来源:   

    《最强囍事》以“爱情是最美的化妆品”为主题,除喜剧元素外大打浪漫时尚牌。三大美女同台飙戏演绎了爱情美妆三原色:刘嘉玲造型百变挑战“文艺”作家,甜美复出的张柏芝职场牵手时尚颠覆的闫妮,在戏中一起化身时尚美妆达人,在爱情的呵护下共同制造了一部爱情时尚秘籍。

    闫妮谱写时尚变身记

    一向御姐范的闫妮此次不仅演绎了粉红萌版“小女人”,同时也过足了时尚瘾,在戏中身为化妆品公司的金领,在“闺蜜”古天乐的协助下,上演了一场时尚变身记。剧组造型师根据闫妮所饰演的人物个性,从身上衣着到所用物品,从时尚职场到个人社交,每换一个场景便有不同风格的服饰搭配。同时,剧组还特别为闫妮拍摄了一组清新日系美妆大片,巨幅广告宣传片在戏中十分抢镜,让不少观众以为是闫妮护肤品代言广告植入。除此之外,闫妮在戏中尝试了粉红PINK、豹纹摩登、优雅奢华、性感比基尼等多种风格,自信展现熟女魅力姿态,而戏中的这种变化似乎与现实生活中时尚蜕变的闫妮也十分巧合。

    张柏芝演绎爱情美妆

    复出后的第一部作品,张柏芝在戏中饰演闫妮的下属,一个时尚白领,两人在职场牵手成了无话不谈的好姐妹。而在戏中,张柏芝与古天乐的甜蜜爱情也充分证明了电影的浪漫主题,是爱情的滋润让女人的容颜更散发光彩。职场上,张柏芝同闫妮一起研究如何打造女人魅力妆容,情场上,则是在与古天乐蜜糖式的恋爱中得到爱情美妆秘籍。相信不管你是独立自主的御姐,还是小鸟依人的玉姐,只有爱情才能让你更具女人迷人味道。

    三姝婚纱秀浪漫终结

    同喜事系列之前几部一样,电影有着皆大欢喜的浪漫结局,三位现实中早已穿过婚纱的美女在戏中再次体验了一次做新娘的感受。身穿不同款式婚纱的刘嘉玲闫妮张柏芝各具迷人味道:刘嘉玲依然大女人风范,闫妮散发法兰西浪漫风情,而张柏芝仿佛甜心皇后。

    赶在春节档上映的《最强囍事》同时也横跨情人节,所以影片既能伴随大家度过一个开心的新年,同时戏中三段爱情故事也让都市男女们感受情人节的浪漫。化妆品永远是女人的最爱,但别忘了爱情才是女人最好的美妆秘籍。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