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玄彬韩国宣传《晚秋》 避谈与女友宋慧乔分手传闻

http://www.yule.com.cn 2011-02-11 08:43:22   来源:   

玄彬和汤唯主演的新片《晚秋》海报

    中国娱乐网据韩国媒体报道 2月10日,玄彬在首尔往十里CGV举行的电影《晚秋》的宣传采访中,对于“在入伍前想对女友宋慧乔说些什么”的提问,他简短地回答说:“这个我自己会和她说的。”

    这其中有好几次都能谈及到和宋慧乔的交往,但玄彬都刻意避开了。对于被传得沸沸扬扬的分手论也是闭口不谈。即使是当天有很多媒体的大型采访也不例外。对于确定入伍海军陆战队或出演电影等相关的问题都诚心诚意地回答,唯独对女朋友的提问回避不谈。在其他的问题和回答中也能够看出一些他的真实想法。对于“去军队后会不会想念女朋友或家人”的提问,他回答说:“都会想的。但也要放弃该放弃的,整理该整理的,在服兵役的过程中还能感受到其他的乐趣。” 对于“入伍前如果给你时间你想干什么”的提问,他回答说:“想去旅行,去温暖的国家,暂时离开一下首尔也不错。”被问及“原来是什么样的性格”时,他说:“原来不会把心里的事都说出来,不太善于表达自己。”从这也可以看出他的恋爱观。

    玄彬坦言:“安圣基前辈对我说‘把在军队生活的2年当成拍电影’,非常感谢他。我要像导演说“开始”后什么都做的演员一样认真地在军队生活。”《晚秋》将于2月17日上映。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