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玄彬入伍 分手后宋慧乔专注工作无力痛苦

http://www.yule.com.cn 2011-03-09 10:00:34   来源:   

    韩国演员宋慧乔与玄彬相恋两年后,双方正式公布分手消息。宋慧乔似乎无力顾及分手伤痛,正默默投入工作中。

    玄彬和宋慧乔2008年拍摄电视剧《他们生活的世界》结缘相恋,1年零9个月后分手。

    两人的经纪公司方面8日通过正式报道向媒体表示“两人今年年初经协议无奈分手”。由于前一天3月7日玄彬刚刚进入海军陆战队,所以翌日传出这则消息后,人们倍感震惊。

    玄彬现正在海军陆战队教育训练团接受训练,而宋慧乔在拍摄电影《今天》,所以公开承认分手对她而言要承受很大的精神痛苦。

    宋慧乔的身边人士表示,“今天也是按计划在首尔拍摄。两周日程整整排满,都没时间休息。今天是玄彬入伍的第二天,虽然她本人也知道今天会公布这个消息,但仍只默默拍戏。今后2周她会继续拍戏。因为玄彬在军队,所有关注焦点都会集中到宋慧乔身上,但她仍专注工作,非常敬业,她认为该承担的包袱必须担起来。”

    据悉,影片《今天》是执导了《美术馆旁边的动物园》和《爱,回家》等片的导演Lee Jeong-hyang时隔9年的回归之作。宋慧乔在片中饰演一位电视台编导,因为交通事故失去了心爱的人,生活在痛楚当中。该片为赶在5月上映正在加紧拍摄。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