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爱情真善美》领跑荧屏 天美“移情”立恒

http://www.yule.com.cn 2011-02-23 10:42:13   来源:   

迷茫的夏天美

    安徽卫视《夏家三千金》第二部《爱情真善美》自接档播出以来,收视率一路飙升,连续两周夺冠,以绝对压倒性优势继续领跑荧屏,在同档期节目中遥遥领先。随着剧情的不断进展,在第一部中就颇受观众关注的三千金天美(唐嫣饰)和严格(邱泽饰)的感情出现了巨大波折,然而,令人咋舌的是,天美爱上的居然是严格的亲弟弟严立恒(徐正曦饰),一时间,被广泛看好的“格美”恋陷入危机。

    早在第一部播出时,天美与严格的真挚爱情就一直被观众看好,并获得无数赞许和掌声,但在结局时,善良的天美为了成全严格和晓菁,选择了退出,最终在父母的陪同下度过了一段失恋岁月。也许是造化弄人,好不容易走出失恋阴影的天美却遇到了严格的弟弟严立恒,立恒的悉心呵护让天美难以抗拒,两人感情一路升温,并最终戴上了立恒送的婚戒。而严格与晓菁,也传出将要结婚的消息。其实此刻在天美和严格心里,都还爱着对方,都有一种难以割舍而又无能为力的情怀,都充满了矛盾,充满了遗憾,也让观众感到惋惜,但这不意味“格美”恋的最终尽头。
接下来随着晓菁的阴谋暴露,剧情也会随之峰回路转,出现较大变化。严格是否还会决定坚持和晓菁完婚?他与天美是否还能破镜重圆?立恒的感情又将何去何从?让我们拭目以待。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