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夏家三千金》完美结局 陈楚河透钟皓天内心独白

http://www.yule.com.cn 2011-03-08 08:59:47   来源:   

陈楚河《夏家三千金》剧照

    中国娱乐网讯 集结了陈楚河、唐嫣、戚薇等众多俊男美女的现代剧《夏家三千金》经过多日在安徽卫视的播出,近日已推出完美大结局。陈楚河在剧中饰演的“钟皓天”之前一直在两个女人之间摇摆不定。最终,钟皓天和真真破镜重圆,完美的结局令观众大呼过瘾。

    陈楚河曾在《命中注定我爱你》中饰演了一个痴情男人Dylan,这个角色曾感动了无数的观众。这一次,陈楚河饰演的“钟皓天”性格优柔寡断,纠结于友善和真真之间,在情节的发展中,钟皓天的表现让观众无比揪心。对于这么一个角色。陈楚河在接受采访时也表示:“一开始选择这个角色,就是因为这条线的剧情太吸引人,钟皓天的性格不明确,但是变化和压抑确是最明显的。所以他更像是一个活生生的现代人。”

    据悉,为了更好的拿捏“钟皓天”这个人物的内心,早在这部剧的拍摄初期,陈楚河就常和导演沟通畅谈,并细心分析人物性格。最终,陈楚河终于凭借自己优质的演技令这个人物出彩至极。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