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爱情真善美》明晚结局 网友盼夏友善与华森结缘

http://www.yule.com.cn 2011-03-02 15:30:49   来源:   

网友盼夏友善与华森在一起

    《夏家三千金》下部《爱情真善美》明晚大结局,好多网友都在为张丹峰饰演的华森与戚薇饰演的友善盖温馨大楼,虽然张丹峰在第二部才出现,但大家都觉得张丹峰和戚薇是本剧最给力的组合!

    《夏家三千金》明晚大结局,大家都在猜测最后友善到底和华森好没好,有网友留言说看了下集预告,华森对友善说:“夏友善,我喜欢你,而且喜欢你很久了。”看到这一幕特别激动,希望他俩能最终结婚。也有网友说:“二姐二姐夫很有爱,二姐夫华森是友善绝望中的希望,每次看的时候都期望华森能来帮友善,华森用他的帅气和人格魅力征服了友善,说实话,我一看到他就觉得很有安全感。”看到网友这样的留言,张丹峰本人也表示说,他当初看剧本,也是被角色的真诚善良所打动,虽然是第一次和戚薇合作,但他们配合起来很默契。

    据悉《夏家三千金》还会拍续集,希望华森和友善的戏份能够多一些。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