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KARA夺日本公信榜冠军 力破仓木麻衣记录

http://www.yule.com.cn 2011-03-02 15:21:35   来源:   

    虽然此前传出韩国组合KARA与东家DSP Media解约的消息,导致KARA的演绎事业一度亮红灯,甚至闹出粉丝在网上发起联合签名要求KARA解散的消息,一度令人担心KARA今后的人气。但KARA似乎并未受这一系列事件的影响,人气依旧火爆,近日更是首次登上了日本ORICON公信榜DVD综合排行首位。

    据2日发布的日本公信榜DVD销量榜显示,KARA于上月23日发行的DVD《KARA BEST CLIPS》的销量,仅一周时间就达到13.2万张,登上ORICON榜DVD综合排行榜榜首。这也是自1999年开始统计DVD排名以来,海外女歌手首次登上榜首,同时KARA也刷新了仓木麻衣在2000年发行《First Cut》时创下的9.9万张记录。

    令广大日本粉丝放心的是,虽然KARA在韩国陷入了与经纪公司的法庭纠纷,不过她们在日本的活动仍然照常进行,将于本月23日在日本推出第三张单曲。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