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观音山》回成都主场 “范爷”带病上阵感动观众

http://www.yule.com.cn 2011-03-03 13:15:51   来源:   

范冰冰亮相成都

    为期一周紧锣密鼓的宣传之后,即将于3月4日上映的《观音山》主创团队终于来到了影片“诞生地”四川成都。而面对高强度宣传日程,一直保持旺盛精力的范冰冰,却在影片公映前的最后一场首映礼上也不幸被病魔打败。发布会开始时范冰冰仍在高烧,不过一向“纯爷们儿”的范爷一身ESCADA明丽碎花装还是让人眼前大亮。范冰冰笑言拍电影都不会累,每天都在创作状态,倒是全国各地跑宣传会很累。

    艺术片在我国一直有一个“墙内开花墙外香”的现象,像《黄土地》、《活着》、《三峡好人》、《悲情城市》等诸多影片在国内票房惨淡甚至没有上映,而在国外却拿了大奖。被问及在这种形势下如何看待《观音山》票房问题时,范冰冰回应现在中国电影的环境的确不能很好的为艺术类电影提供成长的空间,在国外,艺术片和商业片的院线是分开的,而在中国却没有这样的区分,《观音山》并不是一部完全的艺术片,它是一部在商业氛围中孕育出的带有艺术气质的电影。

    范冰冰凭借《观音山》摘得东京电影节影后桂冠,不少媒体称这部电影结束了范冰冰的花瓶时代,而在今天的发布会上,范冰冰称“花瓶”并非是一种完全的贬义,她坦言自己并不想结束花瓶时代,而是要改变“花瓶”的定义,要不断充实花瓶的内容,做一个演技精湛的漂亮女演员。[page_break]

范冰冰认真聆听记者提问

[page_break]

《观音山》剧组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