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动作情感巨献《虎啸南天》开拍 斥资千万打造悲壮血泪传奇

http://www.yule.com.cn 2011-03-07 09:38:51   来源:   

    “爱她,你就要为她征服这个世界!”动作情感巨献《虎啸南天》讲述的就是一个男人为爱征战沙场,故事根据中法战争时期民族英雄项崇周真人真事改编,项崇周与爱人誓下婚约,不料却被法国侵略者玷污致死,法军所到之处烧杀奸掠,看着父老乡亲被侵略者蹂躏践踏,身为七尺男儿却不能保护亲人和至爱,崇周遂带领族人抗击侵略者,他的公然反抗,得到了附近各族人的响应和支持,他号召抛弃民族分别,团结各民族抗击法国侵略者,最终成为了边疆保国安民的守护战神!与好莱坞获奖影片梅尔吉普森的《勇敢的心》有的一拼。

    由北京力乙山影视文化有限公司,昆明还比尔影视、云南华天影视等联合,斥资千万致力打造这部悲壮的血泪传奇。出品人张滢透露影片由新锐导演周盅光,联手获奖影片及2010年最卖座惊悚悬疑电影《异度公寓》监制沈志豪担任本片监制。香港著名武打明星陈观泰(《马永贞》《刺马》《龙虎门》《锦衣卫》)、刘家辉(代表作《杀死比尔2》《唐伯虎点秋香》),香港著名金牌配角午马(《倩女幽魂》《锦衣卫》)香港金像影帝林威(《省港旗兵》《武状元苏乞儿》,香港金像奖、香港金像奖,台湾金马奖两届得主及金像奖终身评委、金剪刀之称的著名剪接师蒋国权(《异度公寓》《NG慢半拍》)等,午马老师说:扶持新人迫在眉睫!

    各老前辈众星捧月扶持“小杨紫琼”之称的新生代动作演员张诗絮,最具潜力动作演员徐瑞阳(《拳霸逆天》《跆旋风》),以凌厉诙谐的动作风格,打造三无(无替身无特效无钢丝)动作特技,为求武戏逼真场面,每日必伤,带伤照打,每每血洒片场。一切只为对得起观众!两位新人说:我们唯一能做的,就是让观众看到我们新一代电影人的诚意!从前期的艰苦训练到至今的拍摄,剧组历经重重磨难,在美丽的云南,他们正用血汗和诚意打造一部可以让你含着眼泪澈心微笑的电影!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