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姚橹领衔《大秦帝国2》霸气十足硬朗依旧

http://www.yule.com.cn 2011-03-09 09:02:56   来源:   

    中国娱乐网讯 日前,由宁静、姚橹、富大龙等实力演员主演的电视剧《大秦帝国》第二部正在西安热拍,这部讲述秦统一六国前外交策略的故事因集结了众多资深实力演员而备受关注。在剧中,姚橹饰演“犀首”一角,近日一组霸气的剧照曝光。

    据悉,电视剧《大秦帝国2》讲述了商鞅变法后,日趋强大的秦国使列国陷入极度恐慌之中,大批英才名士登上战国大舞台,各国关系不断重新洗牌。犀首离秦入魏游说六国结盟合纵,对秦国构成合围之势的故事。延续了第一步的整体风格,这一次秦惠文王赢驷、犀首等人登上了历史舞台成为主角。剧中,富大龙饰演秦惠王嬴驷,而姚橹则饰演“犀首”一角。从曝光的剧照上看,姚橹把这个角色驾驭的霸气十足,让我们对他的精彩表现拭目以待。[page_break]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