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大秦帝国2》即将杀青 姚橹霸气出演引关注

http://www.yule.com.cn 2011-03-31 08:59:15   来源:   

姚橹《大秦帝国2》剧照

    中国娱乐网讯 汇聚了宁静、富大龙、姚橹等实力演员的历史剧《大秦帝国》第二部《纵横》,自在陕西西安拍摄以来,一直受到媒体的关注。其中,华谊实力男星姚橹在剧中的霸气出演为本剧增色不少,他更在拍摄中大彪演技,成为一大亮点。

    因在《孔子》、《狄仁杰之通天帝国》、《让子弹飞》等大片中的出色演绎,姚橹亦正亦邪的表演风格和实力派演员的形象已经深入人心,此次在《纵横》中饰演“犀首”,同样是一个很有性格的人物,姚橹演绎起来可谓驾轻就熟。装上古装后,姚橹的硬朗气质更加凸显,对于饰演的历史人物“犀首”一角,姚橹也表示非常的期待。

    据悉,《大秦帝国2》已经拍摄接近尾声,姚橹完成本次拍摄以后将马不停蹄的赶到另一部电影的拍摄中去。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