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艾利克斯主持《青蜂侠》 现场受周杰伦赞扬

http://www.yule.com.cn 2011-03-09 13:35:31   来源:   

    中国娱乐网讯 在《青蜂侠》发布会上以流利的同步口译现场主持,让现场中外媒体以及亚洲天王周杰伦赞叹不已的艾力克斯,在经纪公司艾迪升的安排下,主持亚洲天王周杰伦的电影记者会,在记者会上访问亚洲天王周杰伦独挑大梁的好莱坞电影,在台湾新片宣传记者会上,幽默得宜的访问,节奏快又稳,几经他翻译后,现场媒体以及来宾笑声不断,还让周杰伦在记者会上说道:“台湾男主持人的英文属艾力克斯的最好,现场翻译成中文翻得很好。”
      
    这让在会后受访的艾利克斯笑说:“真是感谢亚洲天王周杰伦在记者会上的夸奖,让我一度差点接不下话。”艾利克斯坦言英语同步翻译好跟自己生活背景有关系,从小家庭讲中文,但在美国受教育,所以在语言上比一般人要优异。日前有到上海、北京等地主持多项运动、彩妆以及科技活活动发布会的艾力克斯,非常希望有更多机会可以接触大陆各项产业的活动,让他可以发挥现场双语主持的才华。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