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陆川《王的盛宴》秘密开机 杨幂秦岚齐亮相

http://www.yule.com.cn 2011-03-10 13:03:39   来源:   

杨幂 秦岚

    昨日,陆川新片《王的盛宴》正式开机。导演陆川以及演员刘烨、秦岚、杨幂、聂远等齐聚剧组。电影开机当日拍摄的正是家喻户晓的“鸿门宴”这场重头戏。

    杨幂的出现让人略感意外。因为出演穿越剧《宫》而正当红的杨幂,被猜测很可能和“虞姬”角色有瓜葛。对此,记者马上致电片方,对于杨幂的角色,片方表示目前不能公布。片方透露,陆川也是近日才联系上杨幂的,她将肯定会在片中出演角色。

    经历了换角、海选等事件后,《王的盛宴》主演阵容一直是媒体猜测的焦点。刘烨作为陆川的御用男演员始终榜上有名;吴彦祖的经纪公司也承认加盟一事。此外,张震也会出演重要角色。

    之前备受关注的“虞姬选角”在海选结束后,剧组便密而不宣。记者得知,剧组经过几轮筛选后,目前已经剩余不足5名候选人。昨日活动现场“虞姬”也未露面。开机当日,片方不约而同对虞姬人选闭口不提,反倒推出了杨幂、秦岚组合。之前被传已遭陆川“弃用”的秦岚又“风光”出现,到底是来为男友陆川友情助阵还是在片中另有重任,引人猜测。而疑团最重的还是杨幂,剧组工作人员透露,早在去年杨幂曾主动请缨“虞姬”角色,陆川决定起用新人后便再未与她联络。

    昨日,片方表示杨幂确实将出演角色,至于什么角色仍处于保密阶段。而对方并没有指明她是否会出演虞姬,只是模糊的说会“用新人”。

    对于“虞姬”角色,剧组曾经全国海选,还曾联合本报在东北地区挑选虞姬。虽然杨幂已经出道好几年了,但如果硬说杨幂是电影界新人也讲得通。不过当初剧组信誓旦旦的表示将从全国海选的演员里面定角,这个承诺好像已经随风飘逝。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