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唯美音画情歌巨作 欢子2011全新专辑《我们回不去了》

http://www.yule.com.cn 2011-03-16 14:42:57   来源:   

《我们回不去了》

    爱情是什么?对于任何一个人,它都是唯一贯穿一生、挥之不去的——担负。激情从无散尽的时候,伤痕却总越划越深。你离得开吗——就算无法再互相面对?你又留得住吗——她执意转身远去?从一开始迈出这一步起,我们就都注定,再也回不去了!2011年超越流行经典的音乐作品,将情歌升格成为大型史诗式音乐剧,公认的内地创作小天王——欢子,亲自领衔监制,带领近期国内最负盛名的音乐制作团队之一“一拍即合”,为2011流行音乐再次画出最亮丽的一笔,推出全新情歌专辑——《我们回不去了》。

    爱情也好,浮华亦罢,对于所有的美事,时间才是最后的赢家,铅华洗净之后,留下的只有岁月的沧桑。告别浮躁苍茫的2010,选择深沉与历练,时隔一年多,欢子再次潜心打造自己的全新情歌专辑,并选择在2011暖春来临之际,推出这张唯美音画新专辑,并将专辑同名作品、史诗式爱情音乐巨作《我们回不去了》作为这张年度专辑的主打作品。这首歌曲可谓是欢子2011华丽转身、脱胎换骨的倾情制作典范。作品由欢子自己作曲,并亲自为作品担任监制;作词则是国内小有名气的新晋音乐人张海风;担任编曲的是ZERO廖灵光;值得一提的是,这个班底正是去年红遍全国的六哲&陈娟儿作品《错错错》的音乐制作班底。作品类型虽属流行情歌类别、歌词直率而揪心,但音乐却突破性地采用了大编制管弦乐队加流行乐队作为框架:在管弦大乐队之下,加进钢琴协奏段落和古典吉他协奏段落穿插游走,用唯美的欧陆风情画式的音乐大片,来表现深刻而浪漫的情殇——美并剧痛着,伤痕累累。作为新专辑的第一主打,歌曲《我们回不去了》唯美浪漫,气势磅礴,王者地位无可替代。

    欢子作品一向受人追捧,多且经典:《心痛2009》《原谅我一次》《怀念过去》《愚爱》《伤心的时候可以听情歌》《得到你的人却得不到你的心》,一直都是酷狗音乐等多个音乐平台的榜首作品。在这样的高度下,选择推出全新专辑并不是件易事,若无法自我超越,便可能是沉沦。经过长时间的酝酿和制作,欢子2011专辑《我们回不去了》终于高调出炉,作品不单体现出欢子音乐上的自我挑战与提高,更是他人生感悟的极速升华。除了殿堂级的第一主打《我们回不去了》以外,为体现专辑音乐的多元化,第二主打《抱着你也觉得冷》《失恋排行榜》选择属于90后那种前卫、另类的风格,让人耳目一新;第三主打《情歌再也唱不出我的伤悲》属于摇滚大BAND作品,曾经自组乐队的欢子传统中每张专辑都会有这么一首领衔之作;第四主打《可惜你是他的人》感动而浪漫,更接近韩式情歌的风格;第五主打《狼狈》则是传统的欢式K歌之作!

    全辑作品多种音乐全集结,多元、大气、经典、传承,堪称流行典范。透过新专辑我们看到了跨越式的变化,不难想象这正是欢子厚积多时的成功转型大作,必将掀起2011新一轮的流行音乐浪潮。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