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歌手欢子十年造型大变化:从青涩懵懂到成熟稳重

http://www.yule.com.cn 2019-09-11 09:42:01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2009年最火的歌之一是《心痛2009》,2009年最火的歌手之一是唱《心痛2009》的欢子。2009年至今已十年,歌手欢子从一个青涩懵懂的男孩蜕变成为成熟稳重的男人,如今事业有成,家庭美满,今天小编来带大家欣赏一下,十年青春里,欢子的造型大变化。

  2009年的欢子看起来还是十分青涩懵懂,一身当时的流行元素,金属首饰搭配亮色上衣。可惜当时的审美流行烟熏妆,过浓的朋克妆容和不精湛的修图技术使得图片失真程度较大,辨识度较低。

  2012年的欢子摆脱了青涩,尝试更成熟霸气的造型,白衬衫搭配黑绒领灰大衣,两边打薄的发型更突出欢子硬朗的五官优势。

  2016年的造型清爽干净,一身宝蓝色牛仔服搭配清爽蓬松的大背头,一股强烈的荷尔蒙气息扑面而来。

  2019年的欢子不仅造型成熟儒雅,更有历练多年的沉稳气质加持,沉淀多年的欢子已不再是十年青涩模样,有了新的人生体会和生活方式,洗尽铅华后,整个人给人一种不怒自威又谦和温良的感觉,复杂但又自成一体。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