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遗书被认非本人笔记 记者向已故张紫妍下跪谢罪

http://www.yule.com.cn 2011-03-18 08:27:56   来源:   

张紫妍

    张紫妍陪睡风波经警方调查,认定遗书并非本人所写,而是友人假冒笔迹,并草草结案。对此,网友群起挞伐,质疑根本是警察案吃案,另外最先对此事起疑心并报导的记者也替张紫妍喊冤,表示会向已经去世的她下跪谢罪。

    据悉,该名记者17日在SBS的官网上刊登了名为《向已故张紫妍跪拜谢罪》的文章,一开头先表示他至今仍像是活在噩梦里,只想着快点醒来,甚至觉得到现在完全没有一点活在现实里的感觉。

    而记者也质疑说:“怎么能伪造3年里,记录日常生活大大小小事情达230多页的信件呢?那么真实的痛苦和孤独,和那样无助的泣诉,怎么能是单凭想象就写的出来呢?失去行动自由,接受刑罚的囚犯,怎么可能如此了解张紫妍事件的始末,并对日期都知道的清清楚楚呢?”

    另外,他认为仿造的笔迹,就连笔迹鉴定专家也被完美的蒙骗过去,这些难道不是连穿凿附会都不可能的事吗?但是,记者接着表示:“尽管如此,我对国立科学搜索研究院的鉴定结果没有反驳。我不认同国内最高权力机关作出的权威解释和不正当的阴谋论,这只能证明我的错误。”

    记者认为除了信件,没找到更有力证据是他的无能。最后他表示:“首先,我会向已经去世的张紫妍下跪谢罪。我承诺,既然开始报导,这次我一定会恢复张紫妍的名誉。对于她的冤死,我要大声宣布,我会让她看到加害她的那些人负起责任时的样子。虽然结果判定是谎言,但是我会用眼泪祈求原谅。”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