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周浩东《最后征战》很给力 反面人物很“正义”

http://www.yule.com.cn 2011-04-02 14:24:34   来源:   

    中国娱乐网讯 由著名导演虎子执导的中国首部寻宝题材电视剧《最后征战》进入后期制作阶段。因《老大的幸福》“傅吉安”这一角色给观众留下深刻印象的当红明星周浩东,在该片中由商人变身军人,饰演一名难以琢磨的双料间谍,埋伏很深的他,竟给人以非常“正义”的好人感觉,可谓颠覆以往形象出演,令人期待。

    周浩东在剧中饰演一名叫做王坤山的解放军第136团保卫干事。王坤山是一个教条主义者,他早年留学苏联,做事往往不切合实际,只用书本上的知识照搬硬套,很多事情只看表面而不做深入分析。表面看起来,周浩东被愚昧遮住双眼,好像让狡猾的沈寻香(曾黎饰)欺骗利用,但实际上,他也在利用着沈寻香,致使杨忠(孙逊饰)剿匪变得越来越复杂,越来越艰难,而他真实的目的被他深深的隐藏了起来。

    很多观众开始在《老大的幸福》里看到傅家二哥傅吉安觉得很眼熟,后来想起他曾代言过不少广告。有着“大男人”味的周浩东被广告商们定位于知识型成功人士,甚至有人说他是因广告而出名的演员。但周浩东却不愿接受这样的评价,一再说自己只是一名演员。

    这回在《最后征战》中,周浩东可不是儒雅霸气的大老板,用剧中台词讲,他有一张正义得不真实的脸,是个地地道道的双料间谍。对此,导演虎子指出,周浩东太适合演成功人士了,这次出演的双面间谍,有些出乎意料,颠覆了以往的形象。那张正气凛然的脸,越来越模糊,越来越复杂多变,这应该是他所追求的效果。

    《最后征战》由著名导演虎子执导,孙逊、曾黎等主演。该剧以一张藏宝图和一个惊天秘密为主轴,逐步展开剧情,在各方面势力的混杂交错中交织悬疑、暗算以及爱情和亲情的情感纠葛,并大幅度高频率上演战争和打斗的火爆场面。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