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最后征战》胡安成“墙头草” 小人物屡被“杯具”

http://www.yule.com.cn 2011-04-09 15:07:17   来源:   

    走红的电视剧电影一般都缺不了明星大腕的影子,然而再大再红的花也得有绿叶陪衬才显得娇媚。即将开播的《最后征战》就诠释了绿叶不输红花的别样精彩,剧中配角各个“给力”上镜,昔日“牛魔王”胡安便是其中的佼佼者,他在剧中塑造的“墙头草”形象活灵活现,作为一个乱世中的小人物,他屡被“杯具”险些丧命,更是令人深思。

    这部融合了寻宝、悬疑、战争、情感等一系列流行元素为一体的影视巨作,由著名导演虎子执导,曾黎孙逊主演。该剧围绕一张藏宝图和一个惊天秘密逐步展开剧情,在各方势力的混杂交错中渗透着悬疑、暗算、卧底、以及亲情友情爱情的纠葛。

    因在热播经典电视剧《西游记》中饰演“牛魔王”一角而被观众所熟知的胡安,在该剧中饰演一名叫做吴耀祖的地痞无赖。吴耀祖是典型的“墙头草两边倒”,这类人物能左右逢源,他们几乎没有道德底线,周旋在各种势力之间游刃有余。

    “墙头草”形象示众的胡安,在剧中屡被“杯具”。片方日前曝光的花絮显示,胡安在剧中屡屡上演惊魂一幕:

    ——“吴耀祖,老子好歹也给你们鞍前马后拼死拼活的,居然还像杀我灭口!”剧中,胡安被王艺瞳饰演的付洪彪连续掌掴,险遭其枪毙。

    ——“不说我就结果了你!”剧中,宋柳扮演的悍匪杨义愤怒的拔出匕首,恶狠狠刺向胡安饰演的吴耀祖,吴耀祖吓得胆魄魂飞,失声尖叫。

    ——“哎呀,救救我呀,只要你救了我,我就把陷害杨忠的那个人告诉你!寻香,快来救救我啊!寻香,我还有很多事情,你不知道的我也告诉你!” 胡安饰演的吴耀祖被五花大绑,又一次险些命丧黄泉。

    剧中,胡安完美塑造了吴耀祖这一地痞无赖的形象,虎子导演对其演技大赞赞赏。而生活中的胡安总是说,我可不是“吴耀祖”啊!

    胡安是国家一级演员,主要作品有电影《筏子客》、《金戈铁马》,电视剧《西游记》、《太平天国》、《开创盛世——李世民》、 《盛世不了情》、《中国血》等,并在《眷恋》、《沉浮》、《地质师》、《保尔·柯察金》等多部大型话剧中担纲男主角。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