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酒井法子被曝搭上内地富商 日媒质疑慈善行目的

http://www.yule.com.cn 2011-04-11 15:18:38   来源:   

酒井法子

    日本女星酒井法子前年吸毒被起诉,最终获判缓刑躲过牢狱之灾,但演艺事业却就此停步。然而蛰伏一年多后,酒井法子突然赴北京展开爱心之旅,被爆料不但酬劳可观,更在有力人士协助下准备复出,日本八卦网更指这是酒井的大陆富商男友。

    4月6日,酒井法子抵达北京,众多粉丝奔赴机场接机,让酒井法子现场感动流泪。酒井法子随后开展了“北京公益禁毒之旅”的行善活动,并现身孤儿院及养老院看望孤儿和孤寡老人,并参加了几家媒体的专访,受到广泛关注。4月9日活动结束,酒井法子的忠实歌迷现身酒店为其送行,场面温馨,酒井法子的此番行善之旅,也算为其形象扳回一局。

    但还在缓刑中的酒井法子此番中国行,却引来日本媒体的指责。日媒指酒井此行并非纯为行善,更大作用是帮自己重塑形象,以便日后复出。日媒方面同时称,“虽然表面上是无偿的行善之举,但她在当地享受的是超级巨星的待遇”。酒井法子的此番举动在日本国内也并未得到太多支持,大部分民众表示,日本刚发生大地震,如果要行善,可以在日本国内默默的做一名义工,没有必要高调到异国行善。更有消息称,酒井法子此行收取了约1亿日元的酬金,但酒井方面相关工作人员却极力否认,表示绝对没有收钱,没有任何报酬。

    据悉,这次北京之行,早在日本发生大地震前就已敲定,有日本八卦消息爆料,称能让酒井获得工作,全靠一名大陆的男富商的安排,甚至称这名男子为酒井法子的大陆男友。而这名富商也是帮助酒井参加将于5月份在京举行的时装秀活动之人。日本娱乐记者爆料称,帮助酒井法子的是一位大陆K姓实业家,该名男士已婚,但十分热爱日本文化,一直大力支持酒井法子。因为这位K姓富商的插手,使得本对酒井法子本不太关心的日本媒体,在她来华之前,也做了一连串报道。

    9日晚,酒井法子乘机返回日本,在机场接受了媒体访问。被问到是否有意复出时,酒井法子称:“还没有这样的打算”。由于正在缓刑期,酒井在日本出席活动无望,因此媒体问是否有意在中国复出,她没有正面回答,只表示:“虽然自己曾经走上过一条错误的道路,可是我还是希望自己可以再努力一把跨过这道坎。”言语间似乎暗示有意在中国复出。[page_break]

[page_break]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