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萨顶顶、吴青峰金像奖首度同台献唱《剑雨浮生》技惊香港

http://www.yule.com.cn 2011-04-19 13:02:50   来源:   

    日前,环球唱片旗下享誉世界的传奇女歌手萨顶顶惊艳亮相第30届香港金像奖颁奖礼现场,并以表演嘉宾的身份为本届金像奖颁奖礼登台献唱,此次表演更是萨顶顶与苏打绿主唱吴青峰,继电影《剑雨》主题曲《剑雨浮生》制作完成后,首度公开同台献唱。萨顶顶大气的台风,青峰魅力无限的现场演唱,让当天两人的表演大获好评,港人的称赞连连不断。

    凭借电影《剑雨》主题曲《剑雨浮生》获得本届金像奖最佳原创电影歌曲大奖提名。萨顶顶携手青峰共同出席金像奖颁奖典礼,并现场精彩献唱。两人首次公开演唱《剑雨浮生》,可谓各界期盼已久。在接受媒体访问时,萨顶顶也表示:“《剑雨浮生》这首歌录制完成之后,两人都分别在内地和台湾演唱过这首歌,由于档期的问题始终没有机会合唱,这次十分开心,能把首次合唱献给第30届香港金像奖。”对于当天“顶峰”组合首度现场合作的表现,港人也给予了相当高的评价。精彩的现场演唱,观后不禁让人大呼过瘾。个性十足、才华横溢的“顶峰”组合,虽然与大奖失之交臂,完美的表演仍旧震撼全场,大放异彩。

    近日,享誉全球的英国乐团KEANE组合来华出席商业活动,唱片公司环球音乐也特别安排萨顶顶和KEANE在演出结束后见面并共进晚餐。虽然大家是初次见面,但是萨顶顶在全球的高知名度也让KEANE对她的音乐一点也不陌生,反而音乐上的共通性让双方交流甚欢。由于工作安排的原因,萨顶顶错过了KEANE的演出,而KEANE也因为其他工作,无法欣赏萨顶顶5月2日的北京演唱会,尽管彼此不能去欣赏对方的现场表演,但双方都十分期待未来在音乐上的合作,相信顶顶音乐中世界性的东方元素必将与西方文化完美交融,激荡出强大的音乐火花。

    距离5月2日萨顶顶“世界-中国2011世界巡回演唱会”首站北京人民大会堂的演出还有两周的时间,目前,萨顶顶已进入紧张的彩排阶段,顶顶也表示,对于此次的舞美制作十分有信心,必将带给所有的观众朋友大大的惊喜。萨顶顶刚刚推出的新单曲《恩惠》,翻唱自好友左小祖咒的作品,一经推出好评如潮。届时,萨顶顶还将邀请左小现身演唱会现场。至于左小祖咒是否作为演唱会嘉宾,萨顶顶表示,“先保留悬念吧,总之左小当天一定会出现在人民大会堂就对了,只是是在台上还是台下,当天大家就知道。”[page_break]

[page_break]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