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Selina素颜现身游花博会 梦想求健康

http://www.yule.com.cn 2011-04-21 13:21:56   来源:   

    SHE获聘台湾“花博亲善大使”,Selina在19日赶在闭幕前“尽义务”,与Hebe两家人入园赏花。Selina因皮肤脆弱不能日晒,所以选择傍晚才入场,坐着轮椅,大方露出脸及短发,比出院时清瘦。

    据台媒报道,Selina为出门刻意打扮,还准备了一台小电风扇、一把凉扇,还有遮阳雨伞。庆幸天气偏凉,全部没派上用场。Selina把披肩包在头上挡风,被工作人员笑称是美丽的印度女郎。Selina最爱“未来馆”的仙人掌,还特别在“梦想馆”以花朵求健康运,得到的祝福是她最需要的“近来好气色受人注目,让自信心和健康互为表里,慢慢变得内外皆美”,让Selina宛如抽到上上签,开心不已。Hebe妈妈则说Hebe从小是植物杀手。

    活动现场也播起S.H.E唱的《SHERO》,Hebe和工作人员忍不住跳舞起来。连逛4、5个小时,台北市长郝龙斌亲自接待,并送纪念品和玩偶,Selina和Hebe直言:“能成为亲善大使,并有机会一游,也算达成亲善大使SHERO的任务。”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