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f(x)成员评价宋茜:《我们结婚了》中绝对真实性格完美呈现

http://www.yule.com.cn 2011-04-22 10:11:32   来源:   

宋茜 Nichkhun

    f(x)成员宋茜与nichkhun一同出演《我们结婚了》,作为假象夫妇默契配合,成为维尼夫妇,以特有的语气和喜欢撒娇的新歌获得了巨大的人气,备受粉丝追捧。近日,f(x)成员对于宋茜在《我们结婚了》中的表现给予了评价,称宋茜的表现绝对是真实性格的完美放送。

    f(x)在近日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成员们在看《我们结婚了》时一直在笑,Victoria(宋茜)实际上就是这样的性格”,LUNA强调:“特别是喜欢做料理这方面,可爱的性格就是平时的模样。”宋茜则表示:“通过参加《我们结婚了》,在现实生活中也感受到了人气,去超市时阿姨们都能认出我来,无论是老人还是小学生,他们认出我的时候真的觉得很神奇”,“在综艺节目中学到很多东西,能够参加演出真的很荣幸”。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