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尹恩惠变身普通考生 运动服引“49”为郑日宇加油

http://www.yule.com.cn 2011-04-26 12:18:43   来源:   

    SBS的新月火剧《说谎给我看看》中,尹恩惠身穿一身浅蓝色运动服,完美变身考试生,聚集话题。

    尽管只是一身普普通通的浅蓝色运动服,却更突显了尹恩惠的可爱。为了演好剧中角色,尹恩惠穿着和《秘密花园》中玄彬所穿的“社会指导层”才穿的运动服完全不同的考试生运动服,却也十分惹人注意。

    不仅如此,尹恩惠穿的运动服上还写着“49”的字样,而在《拜托小姐》中和她演对手戏的郑日宇目前正在出演电视剧《49日》,电视剧相关人员表示:“这一设计乃是为了《49日》加油应援”。

    浪漫轻喜剧《说谎给我看看》讲述了发生在拥有一家高级宾馆的贵族男玄基俊(姜志焕饰)和行政考试出身的文化观光部5级公务员孔雅贞(尹恩惠饰)之间,由一件荒唐的结婚绯闻引发的一系列故事。本剧将接档《Midas》于5月9日晚9点55分首播。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