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尹恩惠张娜拉不靠外貌取胜 五月展开收视大战

http://www.yule.com.cn 2011-04-27 13:15:39   来源:   

张娜拉

尹恩惠

    尹恩惠、孔孝真、张娜拉3人虽然没有芭比般的完美外貌,但因个性和独特魅力受到广大粉丝喜爱,而她们将同时出现在5月的黄金时段中。不靠外貌靠个性虏获女性观众的3位演员能否上演成功大戏?

    《最爱》孔孝真-国宝级过气艺人

    去年孔孝真凭借和李善均的甜蜜罗曼史吸引了众多观众的关注,这次她将以过气艺人的形象重返黄金时段,于5月4日通过MBC TV周三四电视剧《最爱》再次展现豪爽魅力。孔孝真在新剧中饰演曾是4人女生团体国宝少女中的一员具爱贞,她曾以高傲性感的魅力叱咤演艺圈,但却在顶峰时期因丑闻而导致团队解散,成为一个必须战战兢兢维持生计的过气明星。

    《PASTA》中孔孝真将在爱情面前毫不退让的料理师徐柔京刻画得淋漓尽致,获得不少女性观众的支持,而此番她又将在新剧中以既直率又有些小心眼的豪爽女生形象登场。

    《说谎给我看看》尹恩惠-大条活泼5级公务员

    电视剧《葡萄园的那小伙儿》,《咖啡王子1号店》中尹恩惠给人以男孩般的爽快感觉,这次她将以国家公务员形象出镜。5月9日开播的SBS TV周一,二电视剧 《说谎给我看看》中,尹恩惠饰演孔雅晶一角,将和姜志焕上演一段痛快罗曼史。之前尹恩惠饰演的角色多为率真活泼型,而本部作品中她以大条生气勃勃的魅力吸引姜志焕,甚至引发结婚传言。她的爽快魅力又将吸引多少观众让我们拭目以待。

    《童颜美女》张娜拉-擅长伪装的剩女

    张娜拉出演5月2日开播的KBS2 TV周一,二电视剧 《童颜美女》,阔别6年重返小银幕。一直在中国等地做宣传的她在新剧中饰演和她本人外形非常相似的童颜美女李素英。李素英是个不幸遭公司解雇又卡债累累的剩女,她用自己的童颜隐瞒7岁成功就业并同时收获梦想和爱情。张娜拉饰演的李素英是个想成为设计师的大龄剩女,她将用热情和纯真打动观众,而观众是否又能被她的爽快魅力所吸引?一切皆等开播后才能知道。

    3人中谁又能在收视率大战中胜出,成为最厉害“豪爽女人”?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