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尹恩惠VS张娜拉 展开偶像剧女王争夺战

http://www.yule.com.cn 2011-05-05 12:24:30   来源:   

尹恩惠 张娜拉

    5月,浪漫爱情轻喜剧女王回归。

    KBS电视台首先拉开了序幕。《童颜美女》2日播出,张娜拉时隔6年回归电视剧场。2002年《明朗少女成功记》一剧后曾经是多部韩剧女主角的人气女演员张娜拉,这次煞有其事的回归,自然受到了多方关注。

    《童颜美女》讲述的是34岁的老处女以“绝对童颜”为武器,尽管只有高中毕业的学历,克服信用不良的障碍,实现了自己在梦想和爱情上的设想的故事,该剧是一部典型的浪漫爱情轻喜剧。当演艺界公认的童颜美女张娜拉确定出演的消息一传出,演艺界有关人士们纷纷表示:“实至名归。”

    然而2日3日《童颜美女》却在MBC的《伙伴》和SBS的《midas》冲击下,收视率意外地低迷不振,反而更加明确了二强一弱的格局。随着《midas》的终演,倒是《童颜美女》带来了一丝翻身的希望。

    然而,SBS将《说谎给我看看》选为了《midas》的后续剧目。9日播出的《说谎给我看看》的来头也不小,女主角尹恩惠也是不少韩剧的人气女主角。

    《说谎给我看看》讲述的是经营酒店的贵族气质男子玄基俊(姜志焕)和通过行政考试入职文化观光部当公务员的孔雅贞(尹恩惠)之间发生的故事。因为某人的一个恶作剧谎言,使得尹恩惠跟姜志焕的人生阴差阳错地发生了联系,两人之间随后发生了一个浪漫的爱情故事。

    偶像团体BABY VOX出身的尹恩惠在演戏上虽然比张娜拉出道要晚,然而也是非常有竞争力。2006年的《宫》,2007年的《咖啡王子一号店》连续卖座,2009年《小姐拜托了》中也担任女主角,这些成绩足以让尹恩惠成为了实至名归的浪漫爱情轻喜剧女王。再加上尹恩惠还可能受惠于《midas》的余温,与《童颜美女》的前作《强力班》不同,《midas》一直保持着10%以上的稳定收视率。

    不知观众是更喜欢张娜拉的《童颜美女》还是尹恩惠的《说谎给我看看》。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