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范玮琪黑人幸福拥吻 亲友团激动飙泪

http://www.yule.com.cn 2011-05-07 16:20:48   来源:   

范玮琪 陈建州婚礼现场

范范黑人甜蜜亲吻

    中国娱乐网讯 范玮琪与黑人陈建州在纷纷扰扰的娱乐圈,牵手一起走过十年感情不变,爱情令很多人动容。这对娱乐圈的模范情侣今日(7日)终于步入婚礼殿堂。

    范玮琪与黑人一向在圈中有好人缘,两人结婚自然现场星光熠熠。伴郎团更是由王力宏、高以翔、彭于晏三大帅哥担任,早前黑人与范范一起上小S节目被问不怕被伴郎抢了光芒吗,黑人坦言他们都是自己的好兄弟,伴郎团帅气亮相也是给自己争光。

    范范与黑人的婚礼在教堂中举行,两人宣誓的场面十分感人。一身洁白婚纱的范玮琪站在高大的黑人身旁更显美丽。当范玮琪深情的回答“我愿意”时,在场亲友纷纷送上热烈掌声诚挚祝福,无不感动落下热泪。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