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城市猎人》发布会 朴敏英:与李民浩太熟拍不好爱情戏

http://www.yule.com.cn 2011-05-18 08:12:29   来源:   

《城市猎人》发布会

    演员朴敏英表示:“和李民浩太熟了,所以非常担心演爱情戏。”

    朴敏英在5月17日首尔SBS本社举行的SBS新周三周四剧《城市猎人》制作发表会上说:“我与李民浩是在5年前拍广告时认识的,之后又共同出演了电视剧《I am Sam》。因为连双方的朋友们也都非常熟,所以彼此都非常了解。对对方既没有新奇感也没有好奇心,所以很担心能否演好爱情戏。”

    朴敏英想起当时的情景,接着说:“我们和陈赫PD三人见面时,李民浩都没起身,直接坐着说‘啊,来了’,我当时就想肯定完了。”朴敏英说:“但我还是觉得李民浩比谁都适合演《城市猎人》,因为很熟,所以配合很默契,动作戏也很顺利。他是我所有合作的演员中合作得最好的一个”,“希望这种关系会对拍戏有好处”。

    《城市猎人》将于5月25日上映,它是根据日本同名漫画改编的,李民浩、朴敏英、kara具荷拉和李俊赫等将以2011年的首尔为背景,上演一场痛快的动作戏和爱情戏。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