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北川景子被讽假面女 御姐脾气令记者难消受

http://www.yule.com.cn 2011-06-17 16:17:44   来源:   

  

 

北川景子



  根据矢泽爱漫画改编的真人版电影《天堂之吻》的女主角——北川景子日前无论是在试映会还是首映日的观众见面会上都表现亲和,笑容如灿烂的春花,和绯闻男友向井理公然暧昧引起热议,但这周出版的《周刊文春》却曝其是不折不扣的假面女,“与前男友——NEWS的山下智久有得一拼,私底下对媒体的态度很恶劣”。

  电视台关系者表示《天堂之吻》公开前的电视台、杂志的宣传专访中,“北川和女性记者谈话时的兴致都不高”,“在参与电视台的节目中,北川也是一副事不关己的蓦然姿态,让身边的工作人员捏了把冷汗”。某资深艺能记者指出“对男记者,北川则完全不会这样。其实身为‘绯闻女王’的她是‘共演者杀手’早已为人熟知,过去山P、松本润和玉木宏都被传是她石榴裙下的拜倒者,令这些IKEMAN男星的粉丝对她恨得咬牙切齿,而她本人的男粉丝业望洋兴叹,却也无可奈何”。

  因为和共同合作拍戏的男主角传出恋情几成定律,令狗仔很难揭出她现在正与谁在交往。有媒体认为“恋事如此‘繁忙’的北川肯定让所属事务所头疼不已”,著名娱评人二田一比古之指出实情并非如此“她的事务所注重培养女性粉丝,过去柴崎幸、中谷美纪等前辈的几段恋情曝光,却没有对两人的事务所造成多大的负面影响,反而这样敢爱敢恨的姿态迎来许多女粉丝的共鸣和敬服”,“现在的北川也是如此,自由奔放的生活方式成为许多女粉丝的典范”。

  北川将出演这个夏天日本电视台播出的纪念终战的电视剧,“届时会与速水重道、小出惠介等帅气男星搭戏,除了电视剧本身,她与这些男星是否有新的戏外恋曲发生同样是瞩目的焦点”。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