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社区 用户名 密码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夹
中国娱乐网  首页 - 演艺经纪 - 观影指南 - 女性时尚 - 明星微博 - 娱乐视频 - 图片 - 明星 - 专题 - 谜语 - 笑话 - 综艺 - 偶像 - 论坛
 新闻 - 内地娱乐 - 港台娱乐 - 日本娱乐 - 韩国娱乐 - 欧美娱乐 - 音乐资讯 - 影视资讯 - 娱乐评论 - 体育花边 - 明星八卦

独家:周杰伦金曲奖双喜临门 办庆功宴答谢家人朋友(组图)

http://www.yule.com.cn 2011-6-19 17:41:13 来源:非凡新闻社 [字号: ]

中国娱乐网独家稿件,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独家:周杰伦金曲奖双喜临门 办庆功宴答谢家人朋友

    中国娱乐网台湾报道 第22届台湾金曲奖周杰伦共入围五项,分别是最佳国语专辑、最佳年度歌曲、最佳国语男歌手、最佳作曲人奖、最佳专辑制作人奖,今年双喜临门周董如愿得到最佳国语男歌手和最佳国语专辑奖。

    到后台发表感言时,他以超人的姿势拍照,看得出来他非常的高兴,毕竟最佳国语歌手这个奖项等了很久,终于让他争回一口气,他表示听到陶喆念J他以为会是JJ,没想到竟然是他。但也很遗憾好友方文山没拿到奖项,但是专辑得奖就代表全部的人都得奖。

    终于拿到国语歌手奖项的他笑说:“出门前妈妈特地煮两颗水煮蛋给他,和他说吃两颗会拿100分”,但他只吃一颗,另一颗以茶叶蛋代替,加起来刚好100分,今年的金曲奖家人全都陪同,包括最爱的外婆、妈妈。

    被问到是否和前女友候佩岑有眼神交会,他表示眼神没对到,开玩笑的说被吴宗宪的大头给挡到。吴宗宪这回也收敛许多,没有大开周杰伦玩笑,对此周杰伦幽默的说:“这届金曲办的不错,评审也不错,下次还会再来。”

[1] [2] [3] [4] [5]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