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章子怡姚明为公益再次聚首 两巨星为特奥代表团践行

http://www.yule.com.cn 2011-06-20 13:57:30   来源:   

章子怡 姚明

章子怡尝试艺术体操

    作为国际特奥全球形象大使,演员章子怡和篮球运动员姚明日前出席了第十三届雅典特奥会中国代表团的出征仪式,这一文一武两位大腕不但热情地为准备出征的健儿们加油助威,还到体操和篮球运动员的训练场地和大家现场比划了两下子。

    章子怡姚明多次合作公益事业

    第十三届雅典特奥会即将开始,作为特奥全球形象大使,章子怡和姚明共同出席了特奥会中国代表团的出征仪式,说到二位的合作,这已经不是第一次了。姚明在接受真维斯娱乐现场记者采访时透露:“我们两个人的合作应该是第三次还是第四次见面吧,都是在慈善公益的活动上面碰面。”

    章子怡崇拜姚明多次观看偶像比赛

    除了在慈善活动上碰面,章子怡还偷偷到现场看过姚明的比赛。“08年奥运会的时候我曾经在北京看过姚明的比赛,特别的激动,之前在纽约也看过姚明的现场,当时和姚明也不是那么熟,但是就在下面大喊。”

    章子怡学习艺术体操险些摔跤

    这次担任特奥全球形象大使,是两个人首次合作。当天他们还到训练场地为运动员加油。在观看艺术体操队训练时,章子怡也跃跃欲试。不过就现场的情况看来,章子怡对自己的表现不是很满意:“这个真的还挺难的,不是看起来那么容易,这些小孩子就要付出更多的努力才能学好。我跳的实在不怎么样,但是我觉得再联系一下的话应该还行。”

    作为形象大使,章子怡姚明会在六月底和健儿们一起飞赴雅典,参与志愿者工作。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