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miss ripley》金承佑朴有天真心付出 李多海为爱动摇

http://www.yule.com.cn 2011-06-22 13:46:13   来源:   

    21日播出的《miss ripley》第8集中,为了成功和野心而利用金承佑和朴有天的李多海因两个男人的真情而落泪。

    金承佑一边回想着向自己勒索钱财的平山(金正泰)所说的“也有只能用钱才能买通人心的时候,我就是明目张胆地要钱了”话,一边因李多海不平的过往陷入深思中。金承佑最后决定给平山封口费,得知真相后的李多海将自己在日本的痛苦生活全部告诉了金承佑,对方丝毫没有生气反而抱住她安慰道:“以后再也不会发生这些了,我会给你想拥有的一切”。

    而朴有天也将自己是度假村继承人的身份告诉了正在交往中的李多海,因为他觉得相爱的人之间不能有任何秘密存在。虽然李多海早已知道朴有天的身份,但当她听到对方亲口说出真相后仍装出一副一无所知不愉快的神情,朴有天说着:“我爱你,请不要因为在这种情形下的告白而伤心,我爱你”,对李多海表达真心。李多海看着眼前这个因能送自己回家就开心不已的朴有天,他的纯真和温柔令其开始动摇。

    观众对于面对如此深情的金承佑和朴有天开始犹豫不决的李多海也开始慢慢接受,虽然她之前为了目的不择手段接近对方,但女人始终逃不过男人的真挚爱情,李多海也同样如此。

    第8集结局刻画了朴有天和金承佑为李多海挑选戒指的画面。朴有天下定决心向李多海求婚,他在珠宝店内为李多海精心挑选戒指,正当他准备离开时和刚进门的金承佑巧遇。爱同一个女人的两个男人在这样一个偶然却又必然的时刻碰面大大刺激了观众对于3人关系后续发展的好奇心。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