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温兆伦海报曝光 新歌女主角maggie惊艳亮相

http://www.yule.com.cn 2011-06-28 16:59:01   来源:   

温兆伦《一个人的恋爱》海报

    中国娱乐网讯 经过精心的筹备制作,温兆伦2011年全新对唱情歌《一个人的恋爱》即将推出。日前,该单曲的主题海报首度曝光,与温兆伦深情对唱的神秘新人maggie惊艳亮相。据悉,这是两人首次合作,歌曲讲述一段穿越时空的恋爱。

    对唱情歌一般都浪漫甜蜜,不过温兆伦和maggie此次带来的《一个人恋爱》却颇为特别。少了欢快的你侬我侬,多了几许的苦涩和祝福。尽管目前该曲还处于神秘状态,但细心地歌迷从海报上不难窥出这一主题,在其中,maggie眼神忧郁而笃定,将其拥入怀的温兆伦则闭着双眼,嘴角流露出伤感与温柔,裸色与黑色的对比下,两人仿若身处不同的世界,各自的心境得以突出,而紧握的双手却又将两人牢牢的连在一起。据温兆伦透露,《一个人的恋爱》讲述的是“爱可以穿越时空”的这一概念,而他更是亲自填词,将真实的感悟诉至笔端,与陪伴自己多年的歌迷一同分享。首次与温兆伦合作,新人maggie兴奋而紧张,因为不仅要合唱情歌,还要饰演情侣,幸好温兆伦耐心亲切,让maggie很快适应状况。谈到maggie的表现,温兆伦大加称赞,称其表面温柔文静,却有着无穷的潜力,而对于最终曝光的海报,温兆伦更是直呼这是其入行以来拍的最满意的一张。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