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林静《党的女儿》造型犀利 神似革命版林黛玉

http://www.yule.com.cn 2011-06-30 14:57:27   来源:   

林静造型温婉惹人怜

    日前,红色题材剧《党的女儿》在江西卫视、云南卫视、广东卫视三大卫视同时开播,该剧集合了王茜华、丁志诚、林静等一大批中青年优秀演员,讲述了革命年代党的女儿们抛头颅洒热血的故事。其中林静饰演的桂云较电影版多了份温婉忧郁之感,加之造型犀利,有人把这版的桂云比作革命版的林黛玉。

    在红色题材剧扎堆的7月,导演刘进协同银润传媒、江西电视台共同打造的电视剧版《党的女儿》在不改变原版的基础上,做了适当的调整,对演员的要求更加当严格,毕竟那个时代的演员都是经历了炮火洗礼的,而这个年代的演员都是在和平年代下成长的,要想更超越老版就必须付出加倍的努力,从选择演员到片场拍摄,导演都很严格,以至于林静这样优秀的演员得以成功突破桂云这个角色,在原来桂云的基础之上,增加了忧郁文化气息,桂云具有才情,但也让人觉得怜爱。在那个年代,革命女子抛头颅洒热血让人觉得震撼外,还仍人觉得心疼,并不是因为桂云看着“病怏怏”的,而是因为她具有女性的所有特点,温婉善良而又前卫,有观众直接将她比作林黛玉,一点也不为过。

    造型犀利的林静版桂云才是真正诠释了这个角色。桂云是坚强的,她是党的女儿;桂云又是脆弱的,她是个女儿身。在硝烟弥漫的年代,被迫走上革命道路的女子们都是坚强的,跟李玉梅不同,桂云是普普通通的女性代表之一,而李玉梅则天生就是为革命的,是领袖级的人物。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