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miss ripley》大结局 无反转剧情李多海朴有天遗憾错过

http://www.yule.com.cn 2011-07-20 09:38:25   来源:   

    MBC月火剧《miss ripley》以完全没反转的剧情上演了大结局。女主角李多海面对自己曾以谎言搭建的人生,终于悔悟并开始了崭新的人,大结局如此明显且俗套。

    19日播放的《miss ripley》16集中,最后以之前相互对立的主角们纷纷彼此原谅相互和解的情节结尾,张美里(李多海 饰)原谅了亲生母亲李华(崔明吉 饰),并且向宋侑铉(朴有天 饰)展露真心进行了爱的表白,然后开始了崭新的人生。

    李多海喊着说:“你知道过去的20年我是怎么活的吗,我原谅不了你,丢下9岁的孩子出走的人算什么妈妈”,“我因为酒鬼父母而到酒吧去工作,但是你把那些照片扔在我脸上,我怎么原谅你”,此刻的李华内心痛苦,哽咽不止。

    李多海接到逮捕令被移送检查机关,她对于自己伪造学历和盗取设计图等嫌疑罪状供认不讳。

    朴有天找到了接受检察官调查的李多海,朴有天说:“其实你做这些事情都和我有一定关系,对不起”。

    李多海说:“我欺骗了你,不,不是欺骗,而是欺瞒”,接着,她表白说:“和你在一起那么长时间,我知道你是个好人,我心里还做梦呢,我心想,和这个人在一起的话,我是不是就能告别我那让我羞愧且后怕的过去了呢。说实在得,是我错过了你”,这是李多海第一次也是最后一次的吐露所有过往的爱的表白。

    接着,一年过去了,张明勋放弃了做生意而再次当回了医生。朴有天爸爸为了李华改了户口,从感化所出来的李多海改变了和妈妈李华一起去美国的计划,而留在了韩国。李多海说着:“我想留在这,即使很辛苦我也想重新过活”,展开了自己崭新的人生。

    李多海和朴有天都很想念彼此,即使是走到曾一起走过的街道和一起去过的地方,也没能再次相遇,电视剧就这样留有馀韵地落下了帷幕。

    虽然以往的纠葛在《miss ripley》大结局中全部得以化解,但是也因为太过于集中,使得电视剧进度太快。而且电视剧的结尾毫无反转,只有原谅与和解,李多海因为曾经的罪过而付出了应有的代价,得到了原谅。

    可是无盖然性的故事展开,角色的变质以及主角们得戏份等引起争议的部份,还是继续受到观众们得批评。包括产生的秘密,昏迷状态还有劫持等情节,都脱离了当初企划电视剧时候的意图,使得电视剧落入俗套,变成“俗套电视剧”,结尾非常可惜。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