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城市猎人》上演反转剧情 李民浩居然是总统儿子

http://www.yule.com.cn 2011-07-21 10:25:07   来源:   

《城市猎人》剧照

    《城市猎人》中,李民浩居然是千浩真的亲生儿子的反转让观众们感到十分意外。

    在20日播出的SBS电视剧《城市猎人》17集中,李允成(李民浩)不是死去的朴武烈(朴尚民)的儿子,而是崔应灿(千浩真)的亲生儿子的事实得以公开。

    崔应灿将手巾还给金娜娜(朴敏英),并问她手巾上的刺绣是谁缝制的,金娜娜随后向李景熙(金敏淑)说了此事,李景熙十分吃惊,说道:“他干嘛对我的事这么好奇,不要说”,阻止了金娜娜。

    李景熙在出去运动时在医院的过道里遇到了千在满(崔正友),立刻躲了起来。千在满则是当年知道了李景熙怀孕的事实后, 威胁她不要生下这个孩子,否则会对她不利,并且硬塞给她钱, 让她去打掉孩子的人物。

    李景熙回想起过去,心中十分悲痛, 而同一时间李真表(金相钟)说道:“即使不是你的孩子,曾经要养大这个孩子的你现在可以理解我了吧,即使你不能理解,我也不会停止我的报仇。”

    随着李允成是总统的儿子的事实公开后,《城市猎人》最后的大结局也让人十分好奇。

    《城市猎人》取得了18.8%的全国收视率,继续坚守第一位的宝座。
 

新闻表情